17 September, 2009

希望

希望
是一个奇迹
人们都说希望、希望的
但,他们要是能够努力地把握现有的机会
那,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们所向往的希望了
他们可用自己的双手去实现它
把它转变成自己很想要的东西
当人们有了这个想法
他们就会奋不顾身地去实现
就算这是离他们很远、很远......
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
让它成为我们人生中最大的奇迹!
毕竟,奇迹是人类自己创造的嘛!=3=

3 comments:

  1. 这是我在考试时突然想到的喔!
    总觉得写得有点怪怪的~
    ==|||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t bad nehx~
    so good la.. where got guai~
    yor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希望渺小
    小得让我快忽略
    如果那会是奇迹
    我想我需要证明

    ReplyDelete